close

    臉書是個神奇的東西,只要朋友有關連到,就算某人不想加你做朋友,大家想彼此消在彼此的人生中,有心人還是看得到你顯示的相片.

    那天我心血來潮來想一個前男友,連來連去就連到他的臉書去了,因為很久沒有聯絡,就是單純想到這樣而以,連過去了,就不小心看了一下他的相簿.裡面充滿都是他的女朋友,記憶中他是個對女朋友相當疼愛的好男朋友,所以也不意外,也沒有太多的感想.但看了幾張他女朋友的照片以後,我突然想到,其實分手後我沒有太想念他,也很快就換了新男友,原因無他,因為他很小啊~~~所以僅以本文標題感謝我素未謀面的前男友的現任女友.

    最後,我知道我這樣講很缺德,但是那真的是我多年前心裡的痛啊~而且放在這裡沒有人看到,就讓我像是說出國王的耳朵是驢耳朵一樣的說出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1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