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要去算命?去年我和好友L去了泰國找白龍王,當白龍王就在眼前時,L問:我要問什麼?我望了她,笑了笑回答:不就問問事業問問姻緣嗎?也是,她笑著回答。
  台灣雖然很小,但是四處充滿了神壇可以問事,只要寫出生辰八字和姓名,壇上的三太子或聖母或聖帝都可以搭配桌頭回答你的問題。當然不只神壇,還有各式各樣的紫微斗數,塔羅牌,米卦,排八字,姓名學,更不用論網路上各式各樣的算命方式了。只要你有疑惑需要被回答,可以回答的人太多太多了,但算命是為了什麼?目的呢?
  "散盡千金,只為求姻緣。"一個為了算命花了大把銀子和時間的C說。是的,沒有伴的問姻緣何時會來,有男朋友的問何時會結婚或男朋友沒有別的女人,有老公的問要如何挽回老公的心或老公有沒有外遇在大陸有沒有包二奶,當然還要搭配問事業,問家人再問一下健康。這些都是需要的。

  而且我相信真的有很神準的算命。

  但是只是算過去,過去發生過什麼,都可以很清楚的告訴你。但若論未來,我情願相信我自己。
常常在算完命後,我一直想,為什麼我的未來要交由一個素昩平生的人來告訴我?我的狀況,發生了什麼事情,只有自己最清楚,為什麼要去相信別人?更何況,自己的生活是自己要過的,不論做了什麼決定,後果都是自己要去承擔,不是算命師來承擔,那為什麼不自己決定自己要過什麼生活?至少,自己的人生自己做決定,雖然不見得是百分之分正確,但至少自己過得開心一點。
  A長得又高又帥但是負債,B身家上億但是長得像菜頭,還會問妳,妳知道嗎~~
  要選誰?甲算命師跟妳講,選B,嫁了之後才知道菜頭很多人愛,大陸包了好幾奶,天天不在家只愛在酒家,結婚不到一年還有人抱兒子來認爸爸,偏偏妳還懷不了胎。甲算命師沒講錯,妳不愁吃穿,是少奶奶命,但是天天笑不出來,才回想到那時候只要看到A就笑得甜蜜蜜,只跟他對望一眼就整個人像要融化的開心,後來聽說A婚後還清了負債,雖然還是沒有什麼錢,但是超疼老婆,天天回家陪老婆小孩。
  
  人生本來就是充滿選擇,也本來就不完美,每個選擇都伴隨著它的好處與壞處而來,怎麼選?How?Why?

  我還是愛算命,神準的算命師總是讓我讚嘆,不遠千里拜見白龍王我也甘願(我愛他那裡甜滋滋的豆漿),但是自己的未來,我要自己做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1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