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截取今天的對話.

Me:上次請你幫我跟小美問價格的東西,我想要買了,你可以幫我跟小美拿嗎?
He: 妳不是有小美的電話,妳自己跟他拿啊.
Me:可是我跟小美又不熟,你跟他是好朋友,我不想打給他耶.
He:妳自己打給他就可以了.
Me:那你不肯幫我,我自己想辦法去外面買好了.
He:妳要自己去買,不要我幫妳哦?
Me:因為你要我自己跟小美買,可是我跟他又不熟,只好自己去外面買了.
He:妳要自己去買,不要我幫妳哦?(第二次)
Me:因為你要我自己跟小美買,可是我跟他又不熟,只好自己去外面買了.
He:妳要自己去買,不要我幫妳哦?(第三次)
Me:因為你要我自己跟小美買,可是我跟他又不熟,只好自己去外面買了.(開始聲音變大)你到底是要重覆幾次啊?
He:妳是不是要生氣了?妳不要這麼容易生氣啦.
Me:那你是要幫我跟小美買嗎?
He:好啊,我幫妳買啊.
Me:那你為什麼不要一開始就說好,一下又要說不好,現在又說好.
He:妳又要生氣了哦,妳很愛生氣耶.
Me:你自己這樣一下好一下不好,還怪別人愛生氣?
He:妳不要生氣啦,妳真的很容易生氣.
Me:==> 火大,直接掛斷電話.

我真的很火,不寫出來會起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1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